現在的我
很惶恐
也許明天
我就要被拋棄了
只因為...
只因為這一場簡單的誤會
我真的不懂
我也真的不想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那是你口中縮位的秘密
也許你覺得我再裝傻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呀
還有
我說出去時
也是會看對象呀
還有
我複雜
難道你們就很單純嗎
我告訴你我看到學姊
也只不過是想把這份喜悅帶給你
而且
每個人都會自大呀
如果做朋友
連這個都不能忍受
那...
我們可能
真的很不適合
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我的個性本來就很怪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非常清楚我的個性
還有
個性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掉的
也許你告訴我
叫我慢慢改
但...
你真的覺得那嚜簡單嗎
看完這篇網誌
你先別急著罵我
先想一想
你也別哭出來
因為
我看到你那篇網誌時
我...
哭了
那就是你所謂很複雜的我
那嚜容易就哭了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