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我已經期待這一天
期待超久了

好想去燙燙燙
哈哈哈哈哈
(瘋狂中的我...)

我也有點想剪短髮
嗯...
本人思考中...
;) :)

老虎說呀
大概一年半去燙一次
嗯嗯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剛好

不過燙久了髮質真的會變差嗎
可是我還是想燙ㄟ
(陷入兩難之中...)

老虎還給了我3000元美金ㄛ
開玩笑的
是台幣
= =

請不要給我這個符號
哈哈哈
不好笑對吧

總之呢
開學看到我時
可能是頭髮剪短了
請不要覺得怪怪的呀
哈哈哈
(奇怪?!我今天怎麼一直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