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

又要周考了

接下來

又是段考

天阿

萬一數學又...

真的不敢想像

現在的我

越來越退步

爸 媽 阿公 阿嬤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期待落空的感覺很不好

對吧

我真的很討厭讀書

怎麼辦

北一女

好像不怎麼好考

在我們學校

校排最好要在15名以內

從頭到尾

我只得了1次

根本就沒希望啦

拜託你們好不好

對我期望不要太大

我這個人

成績起伏太大了

你們去期待

老妹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