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很久...

我還在適應當中...

只要一想起你

眼淚就自動落下



很難想像回高雄沒有你

琪琪阿姨他們好像都回你了

只又我沒有...

對不起

我還得唸書


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玲玲阿姨都老了

可是我都把你當小baby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媽媽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好想你

眞的很想你


這句話就算說了一千萬遍

我還時無法在摸到你那柔軟的毛

無法見到你可愛的樣子





相信大家都哭累了

卻還是不停的哭...


很難停止吧




有些人覺得你不是我的狗我卻那麼難過

說我太誇張

是他們不懂

我們相處了10年了

感情難道不深嗎






鼻子又感到酸酸的了...








你知道我每次打有關你的文章時

都是哭著打的嗎




希望你可以到夢中與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