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該自律了

這已經是第五次了

我還考個連景美都不會上的爛成績

93 93 93

我已經連三次PR都是93了

不能在玩了

剩下43天了

我拜託身邊的人

多多督促我

好嗎

下下星期

是最後一次模考了

我希望

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

我這個人就是無法節制

我就是需要大家的監督

所以拜託

尤其我更不應該在看漫畫電視等等等









所以我媽會這麼嚴還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就是那種不會自律的人










其實現在我媽快瘋了

我有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