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整個就是

~很閒~

嫌到不行

唉呀呀

(雖然很不好意思說

但有時候還會睡到11點==)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放鬆了

整個就是...

萬一開學後

大概會有

所謂的

假日症候群吧

唉唉唉

每天就是

看電視

吃飯

上廁所

睡覺

真的太閒了

暑假作業也不想寫

完了啦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呢




還有呀

現在都好少人在線上喔

我會等你們的

趕快考完試

趕快上限跟我聊天吧

親愛的國三義班

我會每天幫你們祈禱的

好想你們喔><




給我加油一點

歆慧(快快考出實力吧)

鄭晴芸(其實念女中哪會不好呢)

廖柏恕(好學校上了就去讀吧)

林庭安(師大附中加油)

ㄚ桶(祝妳跟鄭晴芸上同所唷)

賴玉如(希望妳是我的同學)

劉穎(笨笨新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