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

不良校花

那齣偶像劇

裡面小花的奶奶

就是文英阿姨

還記的

動畫魔法阿嬤

裡面的阿嬤的配音

就是文英阿姨


--------------------------------------------------------------------------

我想

我很很想念

我想

我也會很希望

再次看到他的演出




我曾在綜藝節目上看到的

那位活潑的文英阿姨

從此將從我們的眼前消失



但是

謝謝你,文英阿姨

再這好幾十年的光陰裡

用妳那燦爛的笑容

陪我們度過許許多多的煩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