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好難受

快痛苦死了

為什麼悲劇

總是發生再我身上

我想好好喜歡一個人也不行

哭著,

淚水不斷掉下來

告訴自己要堅強

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開始

以後可能還會有更多次的

碰壁

如果第一次就倒下了

以後我要怎麼辦

---------------------------------------------------------------
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所以請不要罵你自己

你是個好人

你說我們不適合

我想或許這是事實

我知道的

可是請你給我一段時間好嗎?

等到有一天

我的淚水不在掉下來

我的心不再痛

等到那一天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面對你

------------------------------------------------------------------
你叫我不要等你

好的,我不等

但是目前我也不會追求他人

希望高中三年的時光快點過去...

------------------------------------------------------------------
我好想依靠

如果這時能依偎在一個人身邊多好...

我好累,真的好累...

可是我知道

我要堅強

我的背後

還有課業壓力緊壓著我

我必須去面對

這個事實中的事實

-----------------------------------------------------------------
所以,

我不能哭

你也不要安慰我

------------------------------------------------------------------
我想,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們都是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