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是~

yeah~段考結束啦

終於

可是一定超慘

我英文寫的超慢的

寫到最後一秒><




好吧

關於這篇文的標題呢

有點複雜的說

就像之前那篇

我說過

我很希望能夠交男朋友

畢竟上了高中嘛~

但是呢

經過這次的事...

讓我十分猶豫

因為我發現自己是個

很容易受傷的人

因為心太脆弱了

所以不知道以後能不能

再次承受這些




假如以後被別人給甩了

我豈不是就永遠爬不起來了嗎

這樣不行阿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交的

想要知道

那種有男友的依靠的那種溫暖

我是不知到各位會不會友這種想法啦

只是一種渴望

是我想太多了嗎




昨天讀公民的時候

發現了一句很值得一聽的話

「戀愛,不是對與錯的問題,而是適不適合的問題」

嗯我想

應該真的是這樣吧



總而言之呢

就是

我當然還是想交啦

哈哈


反正我都要放下了

就全放了吧



我這不是在自我安慰阿

是真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