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完最後一集時

就急著要來打文

因為當我還在看200多集時

還很討厭愛莉

可是

到了最後那幾集

實在是他痛心不已

到最後兩、三集時

我哭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用完了一大包衛生紙

(再加上一小包)

真的很慘

有空的話

雖然要開學了

一定要去看看

pps看吧

免錢的ㄟ

線上看速度也超快

等都不用等

總之

有看的人就知道

我心裡的感受了

當看到最後

愛莉跟喬彬走道海里時

我真的不行了




這是一開始



這是愛莉跟恩才
他們幸福的時候




這是兩位男主角
左邊是喬彬,右邊是建佑
一開始大家都會討厭喬彬
不過到了最後兩集
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
原諒他了




好吧
有空在去看我的相簿

記得一定要去看他們的官網
請支持
張瑞熙
妻子的誘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