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

是我親愛的國小同學會

呵呵

(不好意思想到就很high)

最最最令我驚訝的就是

我們班有3位是建中寶寶

吼~

我覺得超級的...

因為我發現自己真的比不上他們

超生氣

但情緒也hihg到一個高潮

唉唉唉

真是可惜阿

只來了16位同學+1位老師

如果我記的沒錯

2年前那次來了幾乎全班吧

很像沒人缺席

不知道缺席的人是聯絡不上

還是不想來

還是怎樣的種種原因

總之

太可惜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