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喔不不

我居然在星期六的時候發燒

超可怕的說

而且今天我的燒還沒退><

搞什麼鬼

如果我明天去不了學校

我就...

(其實我也不能怎樣)

可是目前來說

我覺得最頭痛的就是

一直咳嗽

不停的咳嗽

而且頭很痛

全身都很累

不過

我不是H1N1啦

因為醫生說這不是H1N1的症狀

ㄟㄟ

可是呢

我媽的同事的小孩得了H1N1

我媽居然還覺得不以為然

說:「唉唷~就像一般流感ㄚ

我覺得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