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男朋友阿

我可是完全沒經驗

大家都說

高中要好好念書

不要對異性抱太多幻想

可是

我也是個15歲的女生ㄟ

看過漫畫

看過小說

很難沒幻想阿

畢竞畢竟...

唉~

不只女生吧

我相信男生一定也想交女朋友吧

去聯誼那麼興奮

真的只是去交"朋友"嗎


------------------------------------------------------------------------------------------------------

再加上

班上有許多同學

都交過男朋友

哪像我阿

毫無經驗

我必須讀6年女校ㄟ

長遠的路程...


---------------------------------------------------------------------------------------------------------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這個年紀都會這樣吧

問了班上幾個人

都說想交

我已不是我突出吧


--------------------------------------------------------------------------------------------------------

真的好煩喔









要段考了

我還在想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