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都考完試啦

休息一下是會死喔

做完作業用一下電腦

也要念個半天

拜託你不要這樣好嗎

這樣我會很累

很討厭你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不要有這種想法了

可是你太誇張了

我們每天都這樣大眼瞪小眼的

就上網聊個天

也要在那邊亂叫

問我跟誰聊

我說同學

然後你又問到底是誰

那現在是怎樣

小孩就沒隱私了喔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種會隨隨便便跟網友聊天的那種人

幹麻還要這樣逼問我

我依然回答是同學

難不成你覺得我在騙你嗎

那就自己來看阿

反正我們在講什麼你也看不懂吧




不要逼我

讓我休息好嗎



我知道我上高中

越來越叛逆了



可是你也有讀過高中不是嗎

你是位好媽媽

體諒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練有氧

被揪了好多錯誤

唉唷

我知道我韻律感很差啦

別再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