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

昨天玩到炸掉

腳酸的要死到最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山校慶看到好多三義的孩子

真的很開心欸

玟欐

對不起都沒時間招呼你

昭儀

大姐你還是沒變阿

柏恕

喔超愛你的對不起啦沒去你校慶

竹竿

天哪感覺10年沒見面了

晴芸

小姐阿你越來越正了阿

撲通

謝謝你啦來我們這捧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好久不見的朋友我們見面吧

林冠

你沒來看我

真是太過分了

前天打你手機都不接=3=


黃皓榮

你來了也不會告訴我一下

搞什麼看到你朋友卻沒看到你

好吧看在你有捧場我們原諒你


渝婷

抱歉啦你在的時候我都好忙

不過至少最後有一起回家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去了本來不想去的成舞

不過真的出我意料之外欸

大家好high

有五首五月天的歌欸

oh真是太爽了

不過重點是~

成手好帥

成手真的太帥了

學長真的都好強阿

雖然早上已經看過表演了

不過我願意再看個10次呵呵


中手中手

我好愛妳們喔學姊

你們好辣科科

樓下一堆男生一看到你們就「哇~」

唉呀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真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