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多虧了李昭儀同學

他突然來高偉試聽

我也就突然的遇到了他

so...

他就跟我說了這件事


因為高偉老師說

如果這個寒假沒什麼事的話

就可以去參加一些大學辦的營隊

剛好這次

台大外文系就辦了一個營隊

天哪

我超愛台大外文的


就在今天截止報名

只給120個名額欸

(備取30個)

哦不

超難上的

這禮拜三名單就會出來了

my god

好可怕

我真的很想去欸...



>>>>>>>>>>>>>>>>>>>>>>>>>>>>>>>>>>>>>>>>>>>>>>>>>>>>>>>

話說

今天公民老師說

其實今天成績就會出來了

天哪

一定要今天面對現實嗎??0.0

(想哭...

>>>>>>>>>>>>>>>>>>>>>>>>>>>>>>>>>>>>>>>>>>>>>

阿阿

對了對了

我居然可以去
北一校慶

哦哦

超棒的

原來要用林恒羽的苦苦哀求威脅我媽

顆顆

這招好用!!

唉唷
廖柏恕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我動作會快一點啦

誰叫我打給你的時候你剛好在我家對八

顆顆


唉呀
鄭晴芸

每次都會遇到妳呢~

阿桶

真的好久不見欸


>>>>>>>>>>>>>>>>>>>>>>>>>>>>>>>>>>>>>>>>>

唉呀怎麼辦阿

最近真的超忙的

尤其是這禮拜

六日都有事><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