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穿踝襪啦~~~~~

我要穿踝襪

我要白鞋配黑襪

因為我沒有黑鞋=3=

雖然我有白襪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為什麼我又感冒了>///<

明明前幾個禮拜才好的阿

拜託

我要去聯誼欸

這樣怎嚜玩的high阿><

而且聽說

下禮拜阿

就會整個大降溫欸

阿我不就死定了

煩煩煩煩煩

唉唷

我天天都在吃那個什麼的

B+C啦

我媽逼我每天吃)

可是好像沒用ˊˋ

氣氣氣氣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阿

下禮拜依舊換季了欸

意思就是~

要穿褲子

我要穿黑踝襪的意思)

穿褲子

也就代表

要減肥啦><

不然鐵定塞不進去

到時候就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