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成功101

首先當然是先嚇嚇嚇

因為他們該死的只4個人

整個就很想揍下去

但是哩...

到後面就好好玩

我只計的我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笑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

右邊什麼左邊蛤

這什麼鬼遊戲

楊弘任(打本名沒關係吧)還有奕婷妹妹

你們幹麻圍攻我><

是要把人整死

好啦好啦

下次我自動醜5可以了吧= =


阿阿黃皓榮還有奕婷妹妹還有阿瞳

你們都偷跑

嘟著嘴 ( ̄)︿( ̄)

後面更好玩你們都不知道


哈哈後來到了中山堂的那個廣場

玩了紅綠燈?

好啦我們很幼稚

歐還有還有

我們還圍了一個圈><

問問題

問勁爆低

(其實也沒多勁爆啦



不過重點是~


那邊好多貓

是要嚇死人喔

害我一直不敢到我們坐的地方><

而且還不只一隻ㄚ


去死

死貓煞風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