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怎嚜覺得一段才剛考完...

然後再過兩個禮拜

就是二段了

而且重點是...

中山比別人晚一個六日考[悲慘阿]

也就是說~~

大家星期五六日考完都在很開心時

我們正在努力的拚二段...

((雖然多一點複習時間也不錯啦





天哪

為什麼阿

還要考
國防

還要考音樂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我現在腦袋充滿問號說





該死的地科

該死的化學

我完蛋了這兩科




還有歷史老師趕快把課上完啦

上不完我就打爆你(開玩笑低不要告我恐嚇




現在我的情形是

不想念書

想用電腦

想打電話

想睡覺

想看愛淘的新書


雖然我還是會唸啦))







((這片文是純發洩用

敬請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