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ohohohohohoh

A-Shin 超帥的是否阿~~~~

天哪!!

看了都傻掉了是八

唱了好多以前的歌

第一首就是軋車

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

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阿信
你唱歌還是如此high((OH~My Love~

--怪獸
你的solo都好讚阿((好帥!!

--石頭
你的solo也好讚阿((穿的好緊身阿

--瑪莎
你今天感覺特別可愛呀

--冠佑
我天哪我的耳朵似乎還聽的不夠過癮

我真的愛爆了五月天!!


王力宏你也好讚喔!!
唱很多首歌喔!!
跑了三場喔!!
很累對八!!
加油加油!!

彈琴唱歌彈吉他
好辛苦說
加油!!

小宇
唱歌好聽啦>//<

好感動
愛上真的很讚啦

盧廣仲
今天還是一樣你的風格阿
藍色的長襪是八

SHE
唱歌還是一樣好聽到爆啦
這次還唱了美麗新世界
害我以為又回了小學呢!!

志玲姊還是好正阿
你突然出現下到我了
還唱了歌呢

我爸還說"哇!她腿好細喔!"
阿不廢話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550家族

對不起都沒打文給你們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

那趕快去看相簿八><

點這就對啦><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笑話阿

其實我第一次看了好久好久

都不知道所謂550的意思

後來發現大家都用這個標題

才......

不過我是真的想了很多次

顆顆

請別嘲笑我ㄚ順便告訴妳們一個笑話

然後有一天就頓悟了

好神奇對八


很棒那天是八
(阿阿是倒裝阿)

I LOVE YOU ALL>//<

YEAH~

WHAT A WONDERFUL YEAR IT WILL B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算把欠的一起還一還顆顆

好久好久以前的北舞

抱歉啦我知道真的是好久好久))

其實我幾乎都沒拍照==

沒得拍很難拍懶的拍

好多理由
總之就是好像只有一點點的樣子><

這是北一舞會

這是北一校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啦各位

如果沒收到我新年簡訊的人

再次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本人最近沒什麼前阿

SO~

剩下的人
(我不能保證

我會"盡量"

在除夕那天晚上

發給你們低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