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好八

我認同這句話了啦

---------------------------------------------------------------------------------
還記得一開始

其實我有點後悔報名了寒訓

因為表妹從高雄上來玩

早上還要一大早爬起來趕捷運

我就覺得超煩的

想到這

我就覺得很對不起學長姐//

-------------------------------------------------------------------------------
第一天

到了捷運劍潭站集合

竹中的遊覽車一下子就到了欸

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

上了車子

本來想來補眠一下

結果哩

耳邊就一直傳來''走火入魔''的聲音

一開始

因為暈車的關係

真的很想發飆

可是呢

過沒多久

就聽到有人唱到破音

只覺得

整車充滿了歡笑聲

我自己也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過沒多久呢

就到了超冷超冷的陽明山

真的很冷欸

到了陽明山童子軍活動中心

首先就是傳統的小隊遊戲時間

真的很好笑

那個什麼''七股八股''的阿

真的可以搞死全組欸

然後呢

就是Bingle問答時間

氣死我了

我舉手都舉太慢

音樂的題目

我怎麼可以輸給別人呢

對不起崇光音樂班的老師啦

再來就去餐廳二樓賺錢啦

我只覺的21點真的很好玩欸

學長很可愛阿

錢都被我們贏走了哈哈

我不喜歡跟社長完21點

因為錢都被贏走了

再來就是吃午餐時間

那個是燴飯嗎??

好像是八反正就是那類的

還不錯吃啦

吃完飯呢

就上了得疲的社課

我只記得跑來跑去的

有點累欸

還有那個椅子

我真的演的超爛的對不起

然後好像是抽小天使

我超緊張的

抽起來是一張發票

當時阿

我覺得我的小天使應該很有趣八

放一張發票真是超有自己的風格的

我自己是放橡皮擦啦

然後就去練早操

早操真的不簡單欸

學長姐練的時候一定也超累的八

然後呢

就去吃晚餐

感覺有點像旅行吃的菜

稍微好吃一點

可能是廚師不同的關係

吃完晚餐呢

就跑去夜遊了阿

全組的人

都在笑

只有我一個人叫來叫去的

感覺好慘

阿棠學姊還被我們嚇到

不好意思啦

夜遊回來之後

還演了一齣很好笑的戲

我好像是被掃把打死的?

然後呢

我們就很無耐的等著要洗澡

因為是5小

所以排在第3

不過真是感謝中間那段時間

讓小隊之間至少討論了一些事

增進感情?

阿總之洗完澡小隊集合排戲

當時真的差不多要睡著了

眼皮一直垂下來

不過

因為我們本身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就一直笑場

唉呀真的很抱歉

不過正式演出的時候我可是沒笑場欸

超強的是否XD

然後呢

就跑去睡了

那天好累喔

--------------------------------------------------------------------------------------------
第二天

05:30的鬧鐘

被我關掉了哈哈

抱歉吵醒了大家

說要早起

結果還是沒辦法哈哈

吃了中式的早餐

真好沒有菜奙蛋

是普通的蛋欸我超感動的

吃完早餐就坐了好久的車

我是坐2車

學長姐們很開心的唱了好多首歌

最爽的是

一堆MayDay欸

超爽的啦XD

我還唱了如煙

((因為學姐不太會唱前面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熟啦))

抱歉唱超爛的

晶晶的歌聲阿

好像感動了學長姐?

被捧了阿晶晶

再來就到了政大啦
((其實司機大哥找''門''找的有點久

總之就是去他們的傳播學院

先聽了好久的解說

結果...

我睡著了...

更糗的是...

還被學姐叫起來...

其實學姐在後面也睡的很熟...

因為那位''講師''說話真的很催眠...

一直在看PPT...

過了好久

於終於

可以走動了

到了傳播學院的圖書館

英文多於中文

害我眼花撩亂

然後到了一個類似禮堂(?)的地方

講師解釋了一堆東西

好複雜0.0

最後到了什麼實驗室的(?)我忘了名字抱歉

反正就類似錄音室的地方

那裡大概是我去政大覺得最有興趣的地方了

((加上自己又是DJ組的))

可是能看的時間卻是最短((好可惜))

不過

至少看到了阿

然後就被學長姐帶到藝文中心吃午餐

是御便當欸

而且阿

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思樂冰欸

喝的超過癮的=ˇ=

吃飽後呢

就是大地了

一直闖關

一直拿錢

一直買聲望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後知後覺

學長一直給錢

可是我真的都沒知覺欸

雖然學長後來說因為他是我的小天使...

不好意思0.0我都沒發現

不過大地真的讓小隊之間越來越熟了

超快樂的阿=ˇ=

是真的啦><

真的很好玩

雖然也真的是累個半死

上了遊覽車只想睡

學長姐卻都還是很HIGH的唱歌

真的超強的

回去吃完晚餐

就開始準備晚會了

我們的戲真的很簡單

裡面有中山的傳統--排球

雖然我打的很爛啦

重點是呢

我居然沒笑場

因為排演的時候

我笑到快瘋了真的

因為我們那小隊的人真的都很搞笑

阿阿

忘了講一件事

某人還拿蜘蛛嚇我

我超想揍他真的

晚會結束後

我就衝去洗澡><

我們這隊是第一隊洗澡的欸

超爽的=ˇ=

阿對了還有阿

那天是密米學姊的生日欸

還買了兩個蛋糕

雖然我一口都沒吃抱歉啦

那天

為了練早操

弄到半夜

真的好累好累

我拍子都跟不上

到現在還是跳不好

真的很抱歉因為是整隊的老鼠屎

可是

我真的也盡力了

而且我們5小真的很棒

謝謝湘婷真的

幫我們編舞

敎我們跳

要敎會我真的不是簡單的工作

謝謝你了

也謝謝楷文學長和盧毛學姐

一直陪我們到最後練到超晚的

也要謝謝兆遠學長
不過楓糜竹廣這個大家庭真的很窩心><

那天回去睡覺

已經超晚了

一躺下我就睡著了
幫我們買薯條

雖然我只吃了半包))



好累

真的好累

那晚我睡的超熟的

熟到鬧鐘想了三次我都沒知覺

跟我同房的真的很抱歉

晶晶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還來幫我關鬧鐘

她還哼那首歌給我聽

好啦對不起嘛

我知道你已經會被那首歌了XD

----------------------------------------------------------------------------------------
第三天

這是最後一天

也是最感性的一天

早上是早操大賽

一早起來

還沒吃早餐

小5就開始狂練

然後就吃了三明治((不難吃欸

喝了不像奶茶的奶茶((我一直懷疑它是咖啡

08:10

早操比賽正式開始

沒想到

5小第二隊就被叫到了

比想像中的快

上了台

大家好像都好緊張

而我自己本身也要上台恐懼症

一直發抖阿~

大家好像都跳錯了

因為本來以為學姊是跟我們一起跳

結果是自己在台下練習(?)

當時整小隊整個就是傻掉了

不過後來真是感謝學長的大力相助

如果沒有你們在下面跳

我們恐怕完全跳不下去了

THANK YOU!!

再來就是

小天使時間了

終於要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真的超緊張的

原來是兆遠學長阿

當時真的有點被嚇到欸

學長一直問我有沒有很失望

我真的沒有啦

真的真的

其實我也早就猜到會是學長了啦

只是不知道是那個學長哈哈

因為條的口氣就不太一樣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感謝學長是總籌還有時間給我條

謝謝學長啦

再來就是大合照

我真的超愛我們小隊的

我拍了好多好多

有空可以去看阿

點我啦><

在寒訓真的了好多人喔

也真的玩的好開心

最後的感性時間

我整個哭攤了

抱歉是學妹還哭成這樣><

因為我很容易被氣氛感染><

而且真的很不想跟大家分開

想要在跟大家多玩幾天

再加上看到學長姐這麼辛苦

真的很不忍心啦><

大家最後

真的很不捨

我們都知道

但是大家的心都在一起

那就夠了

5725580

永遠的在一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