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你們上了



儘管



自己上不了






能跟你們一起演舞台劇

真的是上高中已來遇到最快樂的事了



真的

很想跟你們一起當幹

一直傻傻的認為

二年級的我們還是可以這樣的一起


我也真的好想向學姐一樣

有自己的名片

打公關

跟友社相處




一切

就這樣烏有了



說不盡的痛








好希望時光倒流

好希望家裡沒有壓迫



這樣或許

或許就能上了八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我可以上

但自己心裡也早就有個底了



我一直再想

如果我媽可以支持我就好了


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接幹







擦不乾的眼淚

止不住的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6

隔天了

眼睛依然好腫

學姊的安慰

舞台劇孩子們大傳孩子們的安慰

儘管知道大家都還是很愛我的

卻仍放不下那痛


如果

如果因為沒上幹

我們這群人感情變差了怎麼辦

我好害怕

好害怕失去了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感覺沒上幹

就像跟你們有了隔閡

就像自己活再另一個世界一樣

而且

總覺得

這種情形再高二會更嚴重

上社課時

我是學妹輩

參予活動時

我不是以社幹的身分跟大家交流




好怕

好怕落寞的感覺

我不想落寞


噢我又開始亂想了

又開始哭了啦

笨死了

以上事情不會發生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