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GOD!!!



其實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會是最孤單

段考前一天

而且我明明很低調




可是你們給了我SURPRISE

還是在最後那個下課

害我早上整個很失落你們知不知道阿

0512你們沒忘我好感動真的



難得看到我會無言

平常我話最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天景美校慶成功校慶

沒想到兩個都去成了=ˇ=



而且我還乖乖的去上高偉呢^0^((其實很不想去...


沒看到成手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今年的生日

收到的簡訊實在不多

唉唉

原來我的際關係如此失敗T^T((好SAD

幹麻大家都用FACEBOOK

真是!!!=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最後就是

楓靡小孩我們別再尷尬了拜託其實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儘管之前我的那些埋怨不過相信是你們也會跟我一樣難受的所以就讓它過去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