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義小孩我好心疼呢

我知道會難過的噢

((人家也要哭    哈哈給他開個玩笑

沒被選上不是因為你很差

而是因為人數有限阿

噢拜託

我也沒被選上阿是不是勒



我們什麼都不多

上台的機會最多了

所以
何必在意這一時

而且阿

我回家沒怎麼練

要是被選上了

還得心虛勒顆顆

所以阿

芳宇寶貝

你最棒了唷

給你大大拇指

不要哭噢這樣我會好不知所挫阿是不是=0=

而且我唱的比你燗ㄚ((你應該因此感到驕傲顆顆

乖!!!不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齁齁我真是可恥阿

我應該位崇光爭光

但是我好懶欸

所以損失了一次又一次上台的機會

我懶的練伴奏

懶的練唱

但是我以後一定會很勤奮啦不要打我嘿嘿

我們一起創造二義八

我們要考得跟學姐一樣好

噢不

是要考的比學姐更好!!!




加油!!!ya愛妳們/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