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結束



-------我發現自己不再是從前的自己

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我不敢哭

因為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

可是回家後真的會受不了




不知道要找誰哭

然後自己一個人掉無聊的淚

只是純粹的想哭罷了


我不知道別人懂不懂

但是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己這樣的表現


公民爆了就算了

數學怎嚜可以爛成這副德性

歷史是史上該死的慘




感覺這世界很像是崩潰了一樣






真想找人好好的哭一場







這次班排一很無法令人想像



我根本不敢去想他




好想哭,怎麼辦






考成這樣要我怎麼原諒自己呢






誰給我抱一下˙˙˙




現在好想哭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