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星期三



令人刻骨銘心的日子



"第二名:中山女中,第一名:從缺,阿!我眼花了!第一名:一女中!"



幾句開玩笑似的話,在我們耳裡聽來格外刺耳



我會謹記,一場不服輸的輸,一場沒來由的贏



不是因為我們不服輸,而是不服他們贏



不是因為他們是一女中,而是實力懸殊的問題



7位評審,好幾位指揮



看著聽著評分著



一群又一群的學生等著



最後呢?結果呢?




錯愕大於生氣大於難過



在場的人都知道




不想再多說



只是想把事實陳述一遍



看在大家眼裡



聽在大家耳裡



大家尤其心知肚明



我們等著



等著評審們還我們一個公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最近英文考的越來越爛

但其實並不是不會

而是
錯的題目很令人詫異




跑去找王奕棋哭

感覺還是停不了




中午

聽了學姊的話

大家都哭了

眼淚持續落下





今天

又衰的要死

電子辭典不翼而飛

上千元飛了

都不敢跟我媽說

怎麼辦



補習班沒有

家裡沒有

學校沒有


可是我知道

世界上沒有所謂"不見"這回事

他一定在某個地方

可是到底在哪


拜託大家幫幫我


無敵876

他還很新

買了一年左右而已



求求你們了






眼淚一直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阡 的頭像

    MAYDAY ● KOREA

    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